澳門特別行政區護照及旅行證的入境便利待遇

        根據印尼駐香港總領事館的通知,2023年4月19日起,印尼已對澳門特區護照持有人恢復落地簽的政策。
        自2023年4月1日至2024年12月31日,韓國豁免澳門特區護照持有人在網上申請電子旅行許可(K-ETA)的要求。有關資訊請瀏覽﹕https://www.k-eta.go.kr/portal/board/viewboarddetail.do?bbsSn=149899
        請持澳門特別行政區護照或旅行證的澳門居民,於出行前,留意前往目的地的國家和地區的出入境政策最新資訊。

免簽證/落地簽證待遇 電子簽證/網上申請簽證 自助過關

下載澳門特別行政區護照及旅行證免簽證或落地簽證情況一覽表(PDF格式)

下載澳門特別行政區護照持有人可電子簽證或網上申請簽證情況一覽表(PDF格式)

下載澳門特別行政區電子護照持有人可使用自助過關通道入出境情況一覽表(PDF格式)